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

阜外医院浴“雪”奋战守护百姓健康

2020-02-15 20:06    青岛阜外医院

2月15日,当2020年第一场雪到来,青岛阜外医院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全力以赴,守护岛城百姓生命健康。

院外,120急救人员迎战风雪,疾驰在冰天雪地的大街小巷,以防血糖仪罢工、针剂液体结晶,护士将他们揣在怀中暖着,以备救治急需。他们不惧寒冷,与时间抢夺生命,奋力救治各种急症患者,守护万家幸福!

前方战疫情,后方做保障!院区,则是另一派浴雪奋战的火热场景,后勤人员在为120急救车装上防滑链条、撒融雪剂、清扫积雪,放置防滑警示牌,全力保证车辆出行安全和患者出入院平安。院内,医院后勤保障部熬制了姜糖水,送到正在坚守岗位的预检分诊人员和120急诊人员手中,一杯热姜汤驱散了所有的寒气,暖意流进心里。


精彩推荐

张智霖夫妇全副武装逛街买礼物 袁咏仪紧挽老公很甜蜜

2020-02-14    新浪娱乐

青岛春风行动网络招聘季启动 网上招聘细化十大专场

2020-02-13   

暖心!黄冈患者手写感谢信赠山东援鄂医疗队

2020-02-13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