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

请放心,医院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2020-02-17 19:56    城阳区人民医院

脱下战袍,战“疫”者们也是普通人,是一个家庭的子女、父母、夫妻、兄弟姐妹。他(她)们挺身而出的担当,来自于广大家属的坚强屏障;他们勇毅前行的无畏,是家属给予的不竭力量!战“疫”期间,城阳区人民医院对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进行持续关怀,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他们全力做好相关保障。

爱心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抗“疫”期间,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牵动着院领导的心。院党委书记胡孝潭、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诚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送到了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2月4日,是发热病房护士袁宁宁和李亚的生日,同事们悄悄的给她准备了一个蛋糕,副院长黄俊谦和护理部主任也前去祝贺,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李亚和袁宁宁幸福感爆棚,动情地说:“这么多年,这个生日虽简单但最特殊,一辈子都难以忘记。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健康平安。”

58个电话逐一感谢或当面慰问

“我是丈夫,是党员,我会全力以赴支持妻子的工作。我虽然不能亲自上一线参与‘抗疫’战斗,但可以做她坚强的后盾。”“感谢医院培养了她,让她安心工作,孩子有我们替她照顾,她放心行了。”在一封封请战书和危险的疫情一线,有医务工作者的英勇和信心,更有她们背后家庭的支持和鼓舞。2月13日,院领导对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家属逐一致电感谢或当面慰问感谢,感谢亲人们在疫情期间对医护人员的理解和关爱。 58个电话背后,有太多说不出的感动,她们是举全家之力在抗“疫”。有的医护人员对象是警察,是社区基层干部,或同是卫生系统职工,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履行各自的职责和使命;有父亲每天来回40公里接送上下班;有年迈的父母直接把孙子孙女接到家中照顾……此刻,不管他们是什么职业,什么角色,他们都只有一个使命——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

图为城阳区人民医院致职工家属的一封信和微信后台留言

12小时加班突击提供生活保障

为满足一线医护人员轮休住宿和生活需求,总务科从大年初一下午接到通知后,将任务逐项分解,责任到人,进行原房间腾空、现场开荒保洁、设施维修等多项工作同步有序进行,同时联合财务科、采购办等部门配备物资。经过近12个小时加班突击,宿舍交付使用,为一线医护人员保存体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加强对餐厅的管理,保证每天食材新鲜,送餐不重样,确保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均衡。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在这场战“疫”中,无数个医护人员逆行而上,他们是战场上的主角;无数个家庭深明大义,默默支持,军功章也有他们的一半。让我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

我们坚信:冬天必将过去,春天终将来临!


精彩推荐

高以翔女友情人节与朋友野营 一路自拍疑走出阴影

2020-02-17    新浪娱乐

许光汉阳光帅气比心宠粉 柯佳嬿亮相甜笑少女感十足

2020-02-16    新浪娱乐

石原里美现身奥运会圣火传递彩排 元气满满笑容灿烂

2020-02-16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