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白衣战士”抗击疫情 “热血英雄”蒙面逆行

2020-02-18 17:35    李沧区卫健局

在这个“非常时期”,无偿献血就是支援抗疫前线,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接到献血倡议后,李沧区卫健局中心医院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号召,个个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1日,区中心医院干部职工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先后来到区政府2号楼门前的献血车上,积极加入到热血战“疫”行动中来,令人感动。

“虽然看不清每一位献血者的脸,记不得他们的样子,但此刻他们在我心中无比的高大!”献血车上的工作人员这样说。

等候时献血队员们带着口罩排着队,他们中有行政院长、科主任、护士长,有刚下夜班还没来得及休息的职工,有安排好工作轮流过来的一线医务人员。献血结束后,顾不得休息又毅然返回岗位,继续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作为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就是要冲锋在前,看到身边奋战在一线不眠不休的领导和同事们,我们必须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医院参与献血的党员说。

“在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参加献血活动,我们已经拿出了最硬的磷。”医护职工说。

后勤职工说,几天前就看到网上有人倡议:“来吧,让我们在这终生难忘的寒冬做点终生难忘的事情!”于是,毫不犹豫地与大家一起来参与热血战“疫”行动。

精彩推荐

成龙曾志伟谭咏麟等聚会 饭后齐唱《朋友》氛围融洽

2020-02-18    新浪娱乐

高以翔女友情人节与朋友野营 一路自拍疑走出阴影

2020-02-17    新浪娱乐

许光汉阳光帅气比心宠粉 柯佳嬿亮相甜笑少女感十足

2020-02-16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