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下载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3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0-02-25 20:55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3次工作例会召开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5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33次工作例会,传达中央、省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通知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情况汇报和专家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依然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毫不放松、全面落实落细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各项要求,努力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要严格把好城市的入口关,坚决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建立健全由交通运输、卫生健康、海关、边检、机场、车站、港口等部门单位和各区市组成的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与省内兄弟城市的协调,严格做好境内外来青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隔离留观等管控措施,做好交通、生活保障等服务工作。在防输入同时,要严把城市出口关,做好疫情防输出工作。要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守严守牢这道防线,严格落实企业、商场、酒店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外地返岗职工管控,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会议强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充分做好指导、督导、检查工作,各工作组要主动谋划、迅速安排,各区市、镇街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要抓好防疫物资生产、采购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按职责分工积极协调,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扩大产能,努力满足疫情防控物资需要。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工作的指导,积极帮助解决原材料运输、员工返岗中存在的困难,促进企业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透明度,按程序及时、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要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有效性,广泛宣传青岛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社会氛围。纪检监察部门要继续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严惩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薛庆国、祝华、孙立杰、宋永祥、栾新、刘建军、隋汝文出席会议。

(记者 刘成龙 薛华飞)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精彩推荐

郭富城母亲去世 演唱会曾哽咽“没有妈妈没有我”

2020-02-26    新浪娱乐

【隔屏看青岛】朝霞映照浮山湾畔 城市晨曲的优美乐章

2020-02-25    青岛新闻网

乔丹在科比追悼会哭成泪人 瓦妮莎致辞悼念科比父女

2020-02-25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跟评发帖送口罩!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