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口罩!

下载

权威发布|外国人签证延期及停居留证件办理提示

2020-02-26 10:25    青岛新闻网

来源:青岛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官方微信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今天,青岛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消息,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部署要求,疫情防控期间,青岛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继续为外国人提供签证延期和停留居留证件办理服务。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根据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2次例会中关于入境人员居家隔离观察的有关要求,现将现阶段有关外国人签证延期和停留居留证件办理方面的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关于居留许可复次申请的,由单位外管联络员或亲属代为前来办理,外国人本人无需到场。对于近期入境的外国人,需严格按照疫情期间有关要求进行隔离,隔离期满后由单位外管联络员或亲属代为前来办理。

关于居留许可新办以及签证延期等确需外国人至现场的,需严格按照疫情期间有关要求进行隔离,隔离结束后前来办理。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签证、停居留证件过期的问题,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前期有关通知,对因疫情防控原因难以按时出境且无法及时办理签证、停居留证件延期手续的,移民管理机构可依法依规视情从轻、减轻或免予逾期居留处罚。

青岛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对外咨询电话:0532-66573250,非工作日可拨打:0532-66573200。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精彩推荐

郭富城母亲去世 演唱会曾哽咽“没有妈妈没有我”

2020-02-26    新浪娱乐

【隔屏看青岛】朝霞映照浮山湾畔 城市晨曲的优美乐章

2020-02-25    青岛新闻网

乔丹在科比追悼会哭成泪人 瓦妮莎致辞悼念科比父女

2020-02-25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跟评发帖送口罩!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