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下载

青岛六旬大叔凌晨开车外出拉车门盗窃,目的是…

2020-04-07 09:46    青岛晚报

本报4月7日讯 今年2月开始,市南公安分局接到多起报警,高雄路、龙江路等地发生车内财物被盗案件。

市南公安分局组织专案组兵分两路开展侦查,一组梳理青岛市近期发生的类似案件,以作案手段与被盗物品为侦查方向,民警通过研判确认是一人作案。另一组针对发案特征,结合发案区域、时段和视频监控,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凌晨2时3时之间,他每次作案结束后都返回小港附近。

市南刑警大队会同中山路派出所在小港附近展开蹲守,4月3日凌晨2时许,将作案归来的犯罪嫌疑人穆某当场抓获,并带回中山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询问后得知,穆某(61岁,本市人)有一份体面的工作和收入。但穆某为追求刺激,每天凌晨开着自己的越野车出门,沿途采用随机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自2月份以来,穆某先后在市南区、西海岸等地作案7起,涉案金额超过万元。目前,穆某已被市南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魏嘉)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精彩推荐

陈坤带侄子侄女春游 前抱后背累成“奴”却笑得超开心

2020-04-07    新浪娱乐

惠民券首日15.5万张已领空 将再发350万张

2020-04-06    爱青岛

疫情后首班直通景区旅游大巴从交运汽车总站发出

2020-04-0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跟评发帖送红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