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下载

鲁能外援佩莱酒店开练 超模女友当陪练身材抢镜!

2020-04-07 10:0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记者刘文超)北京时间4月6号,山东鲁能前锋佩莱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自己和女友瓦尔加一起训练的视频,通过佩莱强壮的身材可以看到近期佩莱没有偷懒,而瓦尔加的球技则得到了更多的点评。

两人先是进行了腰腹核心力量的练习,随后完成了有球训练。最后在佩莱结束有球训练后,还与佩莱进行了颠球练习,而网友也称赞,瓦尔加的球技技术大有进步。

匈牙利超模瓦尔加

说“女友”是准确的,因为瓦尔加和佩莱还没有结婚,严格意义上只是男女朋友。不过缘分使然二人如胶似漆。佩莱1985年7月15号出生,瓦尔加是1995年7月15号出生,相差十岁,同月同日生。

当初还效力南安普顿时,佩莱偶尔在网上看到瓦尔加的靓照,瞬间惊呼遇到天人。相互网上交谈后,佩莱决定追求瓦尔加,并飞赴匈牙利。起初瓦尔加认为佩莱只是一个花花公子,和自己只是露水感情一段。但是佩莱情意绵绵打动了瓦尔加,二人走到一起。2016年欧洲杯,瓦尔加穿着意大利球衣给佩莱加油。球场内外,男俊女靓,一时间成为话题。然而中超球迷没想到的是,欧洲杯结束后,急于保级的鲁能签下了佩莱,后者成了鲁能眼中重要的撞城锤。于是瓦尔加也“夫唱妇随”跟随着来到山东。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精彩推荐

陈坤带侄子侄女春游 前抱后背累成“奴”却笑得超开心

2020-04-07    新浪娱乐

惠民券首日15.5万张已领空 将再发350万张

2020-04-06    爱青岛

疫情后首班直通景区旅游大巴从交运汽车总站发出

2020-04-0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跟评发帖送红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