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评发帖送红包!

下载

引领老城复兴 市北区各级发力国际邮轮母港区建设

2020-04-09 11:0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丁淑华)“王书记亲自按动青岛“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总开关,通过大港港区的嬗变,吸引资本、人才、技术等产业要素,引领周边40万平米的历史街区重新繁荣集聚”,市北区产业发展专班办公室副主任隋淼介绍,近日,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建设开工暨全球招商仪式举行,目前已经注册落地26个项目,签约15个项目,在谈57个项目,他表示,这些项目是大港引领老城复兴的动力之源。

这一着眼未来百年发展的历史性工程落户市北区,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倍感振奋,全区上下正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招商引资的“地面部队”,市北区22个街道勇挑重担、自我加压,举起开放和创新两面大旗,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步伐愈发稳健。

台东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学习王清宪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了王清宪书记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开工暨全球招商推介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各党工委委员、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审视自身不足,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台东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莉说:“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建设是百年一遇的发展机遇,青岛历史性地站在了中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最前沿,街道更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新模式’,全面提升工作的高度、宽度、深度和精度,吹响各项工作全面进入全区第一方阵的‘冲锋号’,为市北区打造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添砖加瓦。”

即墨路街道充分利用地理优势、金融优势和人文优势,实现了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在老城区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上践行使命担当。即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乾表示,街道将采取跟进式、保姆式模式强化服务企业,同时,全力联系服务好辖区39家四上企业及1800余家企业个体,搭建起政府—银行—企业三位一体的资源集聚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筑合力。

各区市确诊人数统计

市南区

--

市北区

--

崂山区

--

李沧区

--

城阳区

--

黄岛区

--

即墨区

--

胶州市

--

平度市

--

莱西市

--

精彩推荐

袁姗姗绿洲分享健身美照 露纤腰腹肌笑称小马甲五年了

2020-04-09    新浪娱乐

汪峰15岁女儿对镜摆拍显成熟 穿衬衫化浓妆气质高冷

2020-04-08    新浪娱乐

青岛各区市GDP出炉 西海岸新区一骑绝尘 市南升至第二

2020-04-08    青报观象山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跟评发帖送红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