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6月底试运营 青岛高新区将迎来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

2020-05-22 05:4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青岛高新区,商业配套的短缺向来是一块“短板”,但这种状况即将发生改变。近日,记者在青岛高新区的世茂52+项目现场看到,项目内部装修均采用暖色调,顶层预留了充足的采光空间,内部设立了特色休闲阶梯,营造出了浓厚社交休闲氛围。

据介绍,目前,内部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店铺二次装修收尾工作,项目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预计6月底,世茂52+作为青岛高新区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将进行试营业。

世茂52+项目位于青岛高新区宝源路丰收路交叉口处,总建筑面积为6.5万平方米,有地下两层、地上四层,包括精品超市、时尚潮牌、童趣乐园、餐饮休闲、电影娱乐等多种业态。目前,世茂52+项目整体签约率超过90%,引进零售、餐饮、儿童、休闲娱乐等100余个品牌,其中包括万达影城、MIXBLU、家家悦超市、芝麻街英语、周大福、会飞的哈林等知名品牌,70%的品牌为首次入驻青岛高新区。

该项目设有两层地下停车场方便顾客停车,负一层引进了近3000平米的家家悦超市,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利的购物环境。除此之外,备受期待的万达影城也将入驻项目四楼,影城将设置7个电影放映厅,满足周边年轻人的休闲娱乐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世茂52+项目将重点打造儿童专区。目前已经引进芝麻街英语、蕃茄田美术、会飞的哈林等知名儿童品牌签约入驻,为孩子们提供寓教于乐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青岛世茂52+项目已经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今年8月1日正式开业后,将与周边世茂商街共同打造超10万平方米的区域性商业聚合中心,也将成为青岛高新区第一个投入使用的购物中心,填补青岛高新区商业配套空白,为周围居民带来生活便利。

(记者 任晓萌 通讯员 尚萌萌)

精彩推荐

青岛市委书记在海边坐了一个半小时,到底想了啥?

2020-05-22   

这是“5.21”最温暖的画面:谢谢你,陌生人

2020-05-22   

青岛汽车:“千亿级产业”酝酿更大爆发

2020-05-22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