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出行提醒 西海岸这家医院门前道路交通组织优化

2020-05-22 05:4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交警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西海岸这家医院门前道路交通组织优化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期,青岛开发区交警根据交通流量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对辖区道路进行全面细致地摸排和梳理,发现五台山路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南门路段交通吸引强度较大,容易发生拥堵,通行效率不高。

为提高五台山路青大附院门前通行效率,规范通行秩序,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充分调研后决定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组织优化,具体方案如下:

1、改变东向西方向第三条车道属性,由直行改为右转,并用硬隔离设施隔离出两条车道供进入青大附院车辆专用,进入专用车道车辆无法从前方驶出、只能进入青大附院。

2、在青大附院门口西侧设置出租车专用候客区,并用硬隔离设施与车行道隔开。出租车在专用泊位内由西向东依次候客,鱼贯而出。

3、在青大附院门口路段设置违停抓拍执法设备,对周边乱停车辆进行抓拍。

(记者 余博)

精彩推荐

中考访谈|青岛海山学校常务副校长详解学校报考新动态

2020-05-22   

“青岛消费季”增发30万张单品优惠券 部分商品低至1折

2020-05-22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2020-05-22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