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一封来自长沙游客的感谢信:青岛,山美水美人更美!

2020-05-22 17:56    青岛日报

暖!驾乘联手帮外地夫妇找回“青岛回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长沙游客王先生和爱人前往崂山风景区游玩。在乘坐104路公交车返回住地时,二人因下车匆忙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无人机丢失。热心乘客发现后及时交由驾乘人员保管,驾乘联手将这架存有二人“青岛回忆”的无人机完璧归赵。

“5月20日中午12点50分左右,我和我爱人从崂山风景区游览完毕,乘坐104路公交车回宾馆。因为登山很累,当天气温也较高,我就把身上的无人机包摘了下来,放在座位旁,想放松一下。”王先生说,因不熟悉往返路线,他经乘务员提示才发现车辆已经到站,下车十分匆忙,以致不慎将无人机落在了车上。“回到宾馆后,我们怎么也想不起来无人机丢在哪里,感觉十分懊恼。”

王先生告诉记者,无人机内存有他和爱人来青旅游的影像资料,是他们最珍贵的“青岛回忆”。为了不留遗憾,他们于次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询问104路线总站地址并前往查看。见到工作人员后,王先生却惊喜地得知:无人机找到了!

原来,王先生和爱人下车后,一位热心乘客发现了座位旁的无人机包,并主动提示乘务员曲程收好。“乘客跟我说,座位旁有个包一直没有人拿,可能是哪位乘客落下的,让我收好,看能否找到失主。”曲程说,回到场站后,她立即将失物交由工作人员并说明情况。“打开包后,我们发现里面有一架无人机,除此之外无任何信息。正当我们准备调取监控进一步查找失主时,王先生夫妇来到了场站。”

见到无人机失而复得,王先生和爱人激动不已,特地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表达谢意。“谢谢你们帮我找回无人机!这里面的资料对我来说太珍贵了!104路线的乘务员服务热情,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我要给你们点赞!”王先生说,回家后,他会将这段经历与家人和朋友们分享,向他们推荐青岛这座“山美水美人更美”的魅力之城。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韩尧钰)

精彩推荐

新机场多条巴士通达青岛市区 城市候机楼正在研讨中

2020-05-23   

中考访谈|青岛海山学校常务副校长详解学校报考新动态

2020-05-22   

“青岛消费季”增发30万张单品优惠券 部分商品低至1折

2020-05-22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