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助力“智慧青岛”建设 多功能区块链技术应用平台落户西海岸

2020-05-23 05:1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多功能区块链技术应用平台落户西海岸新区

推动数字货币“商品”交易,助力“智慧青岛”建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由北京玩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多功能区块链技术应用平台——青岛好玩吧运营中心日前正式在西海岸落地运营。

北京玩好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游戏领域,研发的BIT.GAME是全球第一家区块链游戏垂直交易平台,通过对区块链和游戏的充分融合,为不同类型的游戏厂商提供完整区块链游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游戏生态。该公司运用APP平台开辟虚拟资产、手机游戏、电商平台、商业直播等板块,通过社群经济共同分享商业、娱乐、创新、益智、传播、艺术等各类生活服务内容,提供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公共服务。

“青岛是全国最早出台区块链相关扶持政策的城市之一,区块链发展水平在全国城市中排在前列,区块链产业基础位居全国‘第一阵’,市场潜力巨大。青岛好玩吧运营中心成功落地后将推动数字货币‘商品’交易,为人们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助力‘智慧青岛’建设。”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 陆波)

精彩推荐

青岛选派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一周年

2020-05-23   

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3   

新机场多条巴士通达青岛市区 城市候机楼正在研讨中

2020-05-23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