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西海岸新区千万消费券来了 5月24日上午10:00开抢

2020-05-23 18:01    大众网

为促进消费,惠及百姓,青岛西海岸新区商务局与美团点评合作,5月24日起将启动青岛西海岸新区惠民购物节,并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上发放总额度1000万元的电子惠民消费券。

整个发券活动将分为三个批次,历时一个月,涵盖餐饮、旅游及住宿等多个消费场景。青岛用户均可领取,即领即用,领完为止,每人累计可最高获领300元抵扣优惠券。本次惠民购物节活动自5月24日开始6月30日结束,共分三个批次发放消费券:5月24日-26日发放首批;6月4日-6日发放第二批;6月16日-18日发放第三批。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00开始派发消费券。市民上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搜索“新区消费券”,即可进入青岛西海岸新区惠民购物节消费券领取页面,一键领最高消费优惠达100元的“大红包”。此次活动,共设置4张面值不等的消费券,包括满398元减100元,满198元减50元,满98元减30元和满30.01元减30元,用户每期可抢1张。其中,满30.01元减30元券可在指定景区购买门票,其他三种可在参与活动的酒店、餐饮(不含外卖)商家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同一用户每批次限领取一次,先到先得,即领即用。当天限额领取完毕则停止发券。第一期消费券有效使用期截止到2020年6月3日24点,第二期有效使用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15日24点,最后一期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24点。

据介绍,为能够让市民出游享受到更多的实惠,美团已联合省内多家安心餐厅、安心住酒店和安心住民宿以及安心玩景区开展“安心消费节”“安心出游节”等优惠让利活动。抢到新区消费券的用户进入青岛城市“安心消费节”“安心出游节”活动会场,可享受消费券满减优惠的同时,叠加享受商家推出的优惠促销政策,没有抢到消费券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商家推出的优惠政策。

精彩推荐

青岛选派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一周年

2020-05-23   

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0-05-23   

新机场多条巴士通达青岛市区 城市候机楼正在研讨中

2020-05-23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