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富尔玛国际家居二期项目启用 市北“四上”企业复工率超97%

2020-05-24 19:47    青岛日报

富尔玛国际家居二期项目启用

市北区做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四上”企业复工率97.4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北区“双招双引”再添新成果。5月24日,富尔玛国际家居二期项目举行启用仪式,大雅之堂、倍耐建材等多个项目入驻签约。

富尔玛国际家居二期项目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目前已引进四五十个进口品牌,其中部分为省内独家经营。山东富尔玛集团总裁宋平表示,该项目的启用可弥补省内家具建材高端市场空缺,更好地满足青岛市民消费需求,同时辐射胶东半岛及周边地区。

仪式上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富尔玛商场成为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据了解,富尔玛商场总展位超过300余个,直接拉动青岛市600余个就业岗位,每年为应届毕业大学生提供100余个实习岗位,被青岛市总工会授予“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称号。宋平介绍,公司将从租金等优惠政策上支持大学生创业,目前正在与青岛各高校沟通对接,做好预案备案,以便他们毕业后尽快就业。

“在政策扶持、行政审批、政企沟通等方面,我真切体会到了青岛市和市北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实际举措,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企业的深切关怀。”山东富尔玛集团董事长麻海东表示。当前,市北区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坚定了富尔玛做好二期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北区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科学、持续、有序导入优质产业招商项目,招商招才体制建设逐渐系统化。市北区坚定以专业化做优服务的宗旨,完善37名区级干部联系171家重点企业、商协会制度,健全部门、街道、社区、网格服务体系,全区“四上”企业复工率97.43%,63个在库重点项目全部开工。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李天滋 张梦薇)

精彩推荐

北方首条内贸货物跨境运输航线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首航

2020-05-24    鲁网

黄多多cos赫本卓别林等经典人物形象 惟妙惟肖(图)

2020-05-24    新浪娱乐

青岛选派干部赴深圳体悟实训一周年

2020-05-23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