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青岛这所国际学校复学 定制版“大鼻子”校车上路接送学子

2020-05-25 10:04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经过前期缜密准备,教育部门严格核验通过,位于城阳区的青云韩国学校高三毕业年级学生日前正式开学,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开通专业定制校车,为该校15名学生提供点对点的安全定制服务。

青云韩国学校是韩国政府在青岛设立的一家公立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学生的上下学交通保障一直由交运温馨校车公司承运。今年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学校开学时间延迟。开学前,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制定了防疫手册韩国语版,与学校共同开展线上及线下等多种形式培训,互通防疫常识。交运温馨校车城阳分公司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多次沟通协调,审核乘车学生信息,建立“一人一档”,实现了乘车学生行程轨迹及健康证明的有效追溯。同时,随车照管员建立微信家长群、班级群,每天乘车前由家长上传体温检测结果,放学前由班主任上传各班乘车学生体温检测结果及早退学生情况等,及时沟通,保障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在运营模式上,采用专人专车、专人专座、专座专用的定制模式,该车上配备固定的驾驶员和随车照管人员。

“现在国外的疫情严重,我本来很担心,但是看到校车照管员每个流程都很严格,测体温,上车前手部消毒,间隔入座,我感到很安心。”一名高三学生说。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霞)

精彩推荐

青岛小学生今天复学 校园里将迎来这些“新变化”

2020-05-25   

方媛组名媛聚会秀豪宅庭院 游艇上自拍

2020-05-25    新浪娱乐

北方首条内贸货物跨境运输航线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首航

2020-05-24    鲁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