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迎少年归来 崂山城管全力为"健康校园"保驾护航

2020-05-25 11:4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董福杰)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今天,青岛市区小学校园迎来3—6年级学生返校。为应对新一轮“疫情防控战”,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和环卫公司通过上门对接和电话沟通,落实垃圾清运和口罩回收保障工作,为“健康校园”保驾护航。

寒冬总会过去,春风拂面而来。针对崂山区中心城区内复课学校,崂山区城市管理局提前定责定岗,落实好对接责任人,对其他垃圾车、餐厨垃圾车、口罩回收车等收运车辆进行检修和维护,落实好疫情防护工作。

为有序助力“健康校园”,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还制定了防疫工作保障方案,确保清运车辆出车前和收车后能消杀到位,环卫工作人员防护设施齐全。

另外,崂山区城市管理局还坚持防控工作与复学复课相结合,以定人、定车、定时“三定”为标准,适时增派人员和车辆,确保学校垃圾不留存,废弃口罩“一个也不落下”,持续助力复学复课。

精彩推荐

青岛小学生今天复学 校园里将迎来这些“新变化”

2020-05-25   

方媛组名媛聚会秀豪宅庭院 游艇上自拍

2020-05-25    新浪娱乐

北方首条内贸货物跨境运输航线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首航

2020-05-24    鲁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