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新进展:开城路西段改造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20-05-26 05:4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开城路西段改造冲刺竣工,西海岸畅通东西交通大动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24日开始,作为横贯西海岸新区东西向交通大动脉的开城路,西段改造提升工程二标段开始进行道路上面层沥青摊铺。

该标段由青岛西发藏马山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开城路作为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的主要进出通道,是一条横贯西海岸新区东西向的交通大动脉,开城路项目的建成将加速形成“东有灵山湾,西有藏马山”的双城联动发展格局。

据悉,为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施工质量,中建路桥集团采取了两台摊铺机成梯队的方式同步不间断摊铺施工。为加强结构层间粘结,创新使用了橡胶沥青碎石封层,具有防水性能好、抗反射裂缝能力强、耐久性好等优点。受疫情影响,开城路项目复工之后面临工期紧、任务重、材料供应不足、施工人员短缺等诸多困难,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承建方迅速应对,成立项目攻坚突击队,统筹全局,科学组织,圆满完成了项目复工后的各项进度目标,现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记者 陆波)

精彩推荐

杨幂穿牛仔短裤秀美腿 全副武装给粉丝偷偷"比耶"

2020-05-26    新浪娱乐

平度一老师因意外受伤单脚站立授课 网友:心疼又感动

2020-05-26   

老楼变电梯洋房 青岛首个直接入户加装电梯交付使用

2020-05-26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