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提上日程 部分区市公布核验合格名单

2020-06-06 05:4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导语 第一批核验通过准予线下复课的培训机构名单与第二批核验通过准予线下复课的培训机构名单

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提上日程

部分区市公布核验合格名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随着我市中小学校全面复课,校外培训机构的复课工作也提上日程。近期,我市部分区市分批次发布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按照规定,未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允许线下复课。

6月5日,崂山区教体局发布通知,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学复课保障组有关要求,教育、卫健、市场监督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复课条件核验。截止到6月5日,第一批73所校外培训机构通过核验。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可于6月6日开始错时错峰安排线下培训。后续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将陆续发布。未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

李沧区教体局公布了辖区内通过复课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截止到6月4日),共计28所。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可于6月6日开始安排错时错峰复课。后续通过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将陆续发布。未通过教育、卫健部门复课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复课。

即墨区教体局日前发布了第一批核验通过准予线下复课的培训机构名单与第二批核验通过准予线下复课的培训机构名单,共计一百余所。

平度市教体局日前也发布教育培训机构线下复课验收情况公告,根据平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学复课保障组有关要求,教体局、卫健局等部门联合组成核验组,对申请恢复线下培训的教育培训机构(具备《办学许可证》)进行复课条件核验。截至6月1日,平度市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教育培训机构共有135所,其中124所提交复课核验申请。经核验组现场核验,122所教育培训机构达到复课条件,2所未达到复课条件。达到复课条件的122所教育培训机构,可于6月3日起恢复线下培训。其他未经复课条件核验或核验未达到复课条件的教育培训机构,未经批准,一律不得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

(记者 王沐源 郭菁荔)

精彩推荐

正在直播!一元秒杀,全场五折起!买它 买它~

2020-06-05    在青岛

打卡青岛纺织谷 触摸历史追寻记忆展望美好未来

2020-06-05   

【趣青岛】为爱而生 藏在老城里的甜蜜生活

2020-06-0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