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CBA复赛第二阶段明日打响 广东队抵青 易建联缺阵

2020-07-06 14:54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6日中午,卫冕冠军广东队抵达青岛。加上前期抵达的9支球队,东莞赛区的10支球队全部完成转场。7日,CBA复赛第二阶段比赛,将正式打响。

按照CBA公司的计划,东莞赛区的10支球队应搭乘两架航班完成转场,但作为东莞赛区的东道主,卫冕冠军广东队并未跟随大部队行动,而是选择在6日搭乘普通航班抵达青岛。在广东队人员中,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和主力易建联并未现身。据了解,易建联在训练中受伤,目前正在东莞调养,近期将赶赴青岛与大部队会合。

在广东队抵达青岛后,青岛组委会开通“绿色通道”,将全队送达崂山赛区驻地,并按照规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有了第一阶段的经验,第二阶段的核酸检测,全部由工作人员到队员的房间进行单独检测,避免了人员聚集。按照规定,广东队在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前,全部在各自房间隔离。虽然晚到一天,而且还要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但这并不会影响广东队的备战。按照赛程,他们将于8日下午,迎来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队。

按照赛程,7月7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将在国信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为新疆、吉林。从8日开始,红岛和崂山两个赛区将全面开赛。20支球队将在20个比赛日中,完成本赛季剩余的83场常规赛。

(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精彩推荐

黄晓明赵丽颖宜昌录《中餐厅》 与小区居民互动显亲切

2020-07-06    新浪娱乐

【区市观察】先行先试 莱西探索特色城乡融合发展之路

2020-07-06   

郑嘉颖小22岁娇妻办迎婴派对 亲自公开第二胎宝宝性别

2020-07-05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