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视频】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青岛国际职教城奠基 打造国内顶尖、国际领先的产业集群

2020-08-11 15: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徐斌 刘倩倩)8月11日,青岛国际职教城开工奠基暨签约仪式在即墨区举行,标志着青岛国际职教城建设全面启动,职业教育发展高地将拔地而起。现场,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孙立杰在致辞中谈到,青岛国际职教城通过科技赋能教育,教育孵化人才,人才服务产业,产业融合新城的模式,打造国内顶尖、国际领先的产业集群,对于壮大青岛民营经济,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职教城建设迈出实质性的步伐,希望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顶格推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希望职教城公司坚持平台思维,秉承市场逻辑,依托资本力量,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集聚更多优秀企业,加快建设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领域的产业高地,早日实现千亿级产业目标,打造城市与企业相互成全、彼此成就的样板。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一省会和一首府的两位市委书记来青岛,谈了这些大事…

2020-08-11    青报观象山

青岛国际职教城建设按下"启动键" 职业教育发展高地将拔地而起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尚延明今日14:30网谈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康复大学创新核等部分开标完成!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2020-08-11    青岛日报

烟台市企业进口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2020-08-11    烟台发布

转发收藏!青岛宜家深度攻略出炉 两天后这样逛就对了

2020-08-11    青岛主城

桑拿天来了!本周剩下的几天,全是雨雨雨,最高温35℃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综合

11月起高速统一限速标志,这4种超速不再扣分罚款

2020-08-11    工人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