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国际职教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端瑞致辞

2020-08-11 15:40   

尊敬的王清宪书记,谢俐司长,梁斌言厅长,杨宜新董事长,各位领导,各商协会的会长,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在这秋初气爽,期盼丰收的季节,我们在此隆重举行青岛国际职业教育科技产业城奠基仪式,我谨代表青岛国际职业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感谢大家莅临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2019年,青岛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起十五大攻势,发挥企业和企业家主体作用,鼓励和成全企业家创意创新,组建新型政商关系,掀起青岛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潮。从去年10月2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装备的千亿产业集群的实施方案,承诺提供顶格的协调机制、顶格的政策支持,到今天职教城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一路走来,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这个事业的深切关怀,感受到即墨区及相关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青岛国际职教城将打造产教融合先行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工业互联网之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高地。也是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装备的千亿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

今年5月8日,青岛国际职教城总体概念规划已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感谢享有全球声誉的新加坡生态之父刘太格博士及其团队。6月23日,高生态高峰会开幕之际,我们举办了国际职教城招商引资推介会,与25家企业集中签约,涉及智能机器人、教育装备、互联网汽车等多个领域,意向投资总额312亿元。我们还将不断吸引更多深圳优质企业到青岛国际职教城设立北方总部。它们的入驻,必将为职教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创新中心青岛实训基地,清华青岛互联网智慧研究院等多个项目签约落地,其它各项工作也都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

在青岛这片充满期望的土地上,我们将用百倍的信心建成融合的国际化智慧城市,为成为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装备制造的千亿级产业集群的聚集地,呈现出产业发达、设计完善、宜居宜业的未来新城。

我们坚信,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政策领导下,青岛国际职教城必将成为青岛市新一轮发展的重要载体。

在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科技中,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青岛国际职教城的未来,我们共同期待!

谢谢大家。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一省会和一首府的两位市委书记来青岛,谈了这些大事…

2020-08-11    青报观象山

青岛国际职教城建设按下"启动键" 职业教育发展高地将拔地而起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尚延明今日14:30网谈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

康复大学创新核等部分开标完成!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2020-08-11    青岛日报

烟台市企业进口冷冻海鲜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

2020-08-11    烟台发布

转发收藏!青岛宜家深度攻略出炉 两天后这样逛就对了

2020-08-11    青岛主城

桑拿天来了!本周剩下的几天,全是雨雨雨,最高温35℃

2020-08-11    青岛新闻网综合

11月起高速统一限速标志,这4种超速不再扣分罚款

2020-08-11    工人日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