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手欠!女子接二连三推倒景区指示牌,警方通报

2020-08-14 15:59    北京日报客户端

8月13日,有网友发帖称,四川黄龙景区内一名女游客破坏多个垃圾桶,将公园内提示牌推入水中。

女子在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

有路人上前阻止该女子的行为,却遭到该女子质问:“你是警察吗?有什么权力管?”

女子与阻止她行为的网友对峙

视频传播开来后,在网络引起热议,不少人评论称这名游客的行为“手欠”、“毫无素质”。

黄龙景区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事发时景区医务室及派出所已将女子带走。据了解,该女子做出这种举动系心情不好所致。

14日,警方对该起事件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通报称,当事人曲某(31岁,黑龙江省牡丹江江市人)表示,由于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故导致情绪行为。经民警批评教育,曲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待黄龙景区管理局核损后,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北京日报(ID:Beijing_Daily)综合@松潘警事、红星新闻、封面新闻

精彩推荐

“3”发城市精彩光芒 距离观海新闻客户端上线还有3天

2020-08-14   

啤酒节上的"女强人":14天搭建起1500平啤酒大篷

2020-08-14   

王祖蓝李亚男带女儿游迪士尼 一家三口齐戴墨镜很温馨

2020-08-13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