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山东港口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被授予"齐鲁时代楷模"称号

2020-09-01 08:12    青岛新闻网

现场连线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丁淑华)8月31日晚,“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举行,省委宣传部授予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齐鲁时代楷模”称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副省长凌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出席发布仪式。这是也是我市首位“齐鲁时代楷模”荣誉获得者。

“连钢创新团队”是勇于攻坚克难、矢志科技报国的全省重大典型。团队连续攻克一系列世界性技术难题,建成亚洲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和全球首个5G智慧码头,成为世界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建设运营标准的制定者与引领者。他们是海洋强国战略的忠实践行者,是科技报国初心的不懈追求者,是新时代“振超精神”的传承弘扬者,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坚定民族志气、勇争世界一流的报国信念,体现了忘我拼搏奉献、担当时代使命的奋斗情怀,体现了精益求精、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意识,体现了众志成城图强、勠力同心攻坚的团队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时代重任、勇于改革创新、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省委宣传部决定,授予山东港口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齐鲁时代楷模”称号。“齐鲁时代楷模发布厅”是我省重大典型宣传发布平台。本次发布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青岛市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

精彩推荐

最近爆火的《白色月光》取景地,就在青岛!

2020-09-01   

有一种快乐,叫做孩子们终于开学了!(视频+多图)

2020-08-31    青岛日报

2020港姐三甲!谢嘉怡获冠军陈桢怡郭柏妍分获亚季军

2020-08-31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