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当代知名国画大师姜宝林:感谢母校的培养,母校给予我改变人生的道路

2020-09-18 14:46    青岛新闻网教育

各位校友、马校长,我是1962年高中部高三六班毕业的姜宝林。值此母校120周年之际,我非常高兴。我所捐赠的小小的一幅画,既是表达我对母校的怀念,对母校的感恩,感谢母校给我如此的厚爱,我表示非常感谢。同时我也有幸代表对母校有所捐赠,有所表示的各界校友,一块儿感谢母校的厚爱。

我在九中的三年,是我一生当中关键的三年,是我成长阶段的关键三年。在老师的培育下,我学到了如何做人,我学到了文化知识,我学到了美术的创作规律。1962年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一举考入中国高等美术学府浙江美术学院。我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母校给予我改变人生的道路。

在此,我和所有校友一起,感恩母校!


精彩推荐

青岛时间|世界阿尔兹海默症日:有哪些征兆、如何预防?这些信息提早了解

2020-09-21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亮"出重污染应急减排清单 3600余家企业重点管控

2020-09-21    青岛新闻网

李沧东部片区将添6000平方米商业超市 具体位置在这

2020-09-2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