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黄海再战国安欲终结连败 吴金贵:首回合球员收获信心

2020-09-22 08:4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刘文超)止步足协杯首轮三天以后,黄海青港将与淘汰自己的北京国安再次遭遇,这次交手,是中超第十二轮的联赛。相比于其他九支中超球队的“争四”大戏,黄海青港与北京国安已远离漩涡中心。黄海青港想在磨合阵容的同时,拿到几分止住连败。北京国安则想要取胜提前锁定B组第二。

从首回合交手“让三追三”,再到足协杯错失绝平点球,面对强大的北京国安,小伙们子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主帅吴金贵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也认为,每位球员都建立了信心。“球员在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中赫国安时,能够敢于发挥自己,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从整体上来讲我们还是发挥得不错,当然对手可能也是有一些轻敌,我们也是在比赛中抓住了机会,都取得了进球。接下来,我们也进行调整,对手肯定也会做出调整,比赛对于双方来讲会是斗智斗勇的过程。我们球员在强敌面前能够取得进球,而且第一回合较量中从0-3落后到3-3追平,每个球员也都建立了信心。对于球队而言,打好明天的比赛也是一个关键。”

截至第11轮,国安的积分是22分,落后榜首的上港4分,领先身后的永昌5分,基本锁定小组前两名进入争冠组。本赛季第三次与黄海青港交手,主帅热内西奥也是目标明确,他希望球队依然为了小组头名去努力。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首先回应了球队仍然存在的防守问题,过去几场比赛,国安除了在对垒天津的比赛中实现零封,剩余的比赛都有丢球,而两场面对青岛队的较量,球队也分别丢掉了3个球和1个球,主帅如何看待这两场比赛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呢?对此法国人表示:“第一场联赛我们取得了3比0的领先,随后整体有点松懈,对方抓住了机会,把比分扳平了。上一场足协杯的比赛,从防守端上来说我们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很偶然的因素,给了对方2个点球,总体上来看防守端还可以。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把防守端做得更稳固些,不给对手机会。纵观两个赛区,我们的攻击力很强,我们要发挥出我们的优势。”

精彩推荐

【青申同潮】王振杰:搭建市场化服务平台发挥协会专业化作用

2020-09-22    青岛新闻网

徒步爬14楼、月薪过万...揭秘青岛外卖小哥的工作日常

2020-09-22   

秋收美景!青岛各地乡村处处洋溢丰收景象

2020-09-22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