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德衡律师集团莫斯科办公室在疫情中庆祝开业五周年

2020-10-09 11:4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莫斯科时间10月8日,德衡律师集团旗下的“俄罗斯莫斯科DHH律师事务所”的中俄律师员工在联邦塔27楼办公室的会议室举办了成立五周年切分生日蛋糕庆祝活动。同日,集团董事长栾少湖与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大力·曼科维奇先生在网上交流达成了合作向俄罗斯各界推荐DHH莫斯科与DHH圣彼得堡以及DHH中国各地办公室,为俄中双向经贸投资活动服务,给五周年庆祝活动增添了光彩。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德衡律师集团莫斯科办公室的十几位中俄律师员工在原毅主任的组织领导下,坚守岗位、艰苦奋斗,不仅圆满完成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交给的重要工作任务,使近80位因为违反当地防疫规定而面临遣返回国的华人华侨二审争取到不遣返的好效果。而且积极投身到为中资常年法律顾问单位、中俄客户克服疫情困难和危机的法律服务当中,1-9月份共承办各类案件170余起,解答各类咨询300余人次,并编写出版了《在俄罗斯遇难题你可以获得律师帮助—100个日常+20个疫后法律问答》一书,撰写发表各类普法文章百余篇,广受在俄华人华侨的欢迎,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一月底莫斯科办公室接到集团要求帮助某中央国家机关代购解决临时急用数千个3M口罩任务后,立即组织货源并第一时间运到北京,受到有关领导机关干部的好评。


德衡律师集团莫斯科办公室和圣彼得堡办公室的22位中俄律师员工辛苦了,你们是中俄律师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集团在中国境内的全体合伙人律师员工向你们致敬!祝福DHH莫斯科律师事务所5周年生日快乐!

精彩推荐

高圆圆穿长裙凹造型 黑发红唇尽显熟女魅力

2020-10-16    网易娱乐

亩产739.7公斤!青岛“海水稻”开镰收割

2020-10-16   

开镰收割,5000亩盐碱地上稻花香!

2020-10-16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