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2020年10月11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10-13 10:50    健康山东

2020年10月11日0时至24时:

山东无本地住院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3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56例。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9例,累计治愈出院68例。

青岛市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例(本地),日照市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全省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出院3例。

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5888人,尚有162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

1.山东省本地病例按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境外输入病例单独统计。

2.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精彩推荐

青岛核酸检测和秋冬季预防权威指南来了!快看青岛这家医院的支招

2020-10-13    青岛市市立医院

青青岛·专访|青岛的百年海洋梦从这里起航,青岛水族馆馆长齐继光讲述背后的故事

2020-10-13    青岛新闻网文旅

率先打造“八分钟健身圈” 市北区健身站点遍地开花

2020-10-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