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市南区130个固定检测点 14日前早5:30-23:30检测

2020-10-13 10:5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宋波鸿)记者从市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0月11日以来,按照山东省、青岛市统一部署安排,市南区立即启动响应机制,组织开展流调排查和分类检测,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

据介绍,为有力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区投入医护人员1405名、下沉机关干部893名,设置130个固定检测点(附市南区全民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置),全力做好检测服务保障工作。各检测点在10月14日前(含14日)每天早上5:30至晚上23:30不间断进行检测。

同时市南区还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听从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有序间隔排队、减少人员集聚、自觉遵守秩序,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尽快接受采样和筛查,确保及时检测。同时,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携手共抗疫情。

精彩推荐

青岛核酸检测和秋冬季预防权威指南来了!快看青岛这家医院的支招

2020-10-13    青岛市市立医院

青青岛·专访|青岛的百年海洋梦从这里起航,青岛水族馆馆长齐继光讲述背后的故事

2020-10-13    青岛新闻网文旅

率先打造“八分钟健身圈” 市北区健身站点遍地开花

2020-10-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