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卫健委:建议市民近期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等活动

2020-10-13 10:5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丁淑华 徐斌)截至10月11日23时,山东省青岛市共发现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0月12日晚,青岛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介绍,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好个人的防护措施,比如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不要扎堆不要聚集,特别是近期,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等活动。并提醒,一旦有市民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一定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一次性医用口罩级别以上的口罩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精彩推荐

青岛核酸检测和秋冬季预防权威指南来了!快看青岛这家医院的支招

2020-10-13    青岛市市立医院

青青岛·专访|青岛的百年海洋梦从这里起航,青岛水族馆馆长齐继光讲述背后的故事

2020-10-13    青岛新闻网文旅

率先打造“八分钟健身圈” 市北区健身站点遍地开花

2020-10-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