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13例确诊病例救治情况通报:1重型1普通型病情好转 其余病例病情平稳

2020-10-19 15:17    蓝睛


10月19日上午,青岛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介绍13例确诊病例救治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省、市专家每天都前往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和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巡诊会诊,查看、研判、评估患者病情,提出诊疗意见,指导开展救治工作。

截至19日8时,我市在院治疗的13个确诊病例中,危重型1例,重型2例,普通型8例,轻型2例。青大附院收治3例,其中危重型1例,重型1例,普通型1例,均病情平稳。市第三人民医院收治10例,其中重型1例,普通型7例,轻型2例;1例重型病例和1例普通型病例病情好转,其余8例病情平稳。

精彩推荐

杨幂参加北电校庆 黑皮衣配长筒靴超飒美

2020-10-19    网易娱乐

岛城百岁老人已达1062人 比2017年增加了300余人 其中女性占八成

2020-10-19    青岛早报

“青岛人挺棒的” !插画师手绘青岛抗疫感人瞬间,作品登上热搜!

2020-10-1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