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丹山公园明确建设时间表 "丹邱春赏"明年胜景重现

2020-11-25 18:3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记者从城阳区夏庄街道获悉,丹山公园建设时间表近日明确,“丹邱春赏”有望在2021年胜景重现。

“丹邱春赏”曾是民国时期青岛的十大胜景之一。在老舍先生笔下,丹山与崂山齐名,都是青岛近郊出游的最佳选择。丹山还是解放青岛的青即战役著名的战斗遗址之一。

据悉,城阳区将以“解放青岛”为主题,整合红色革命文化资源,结合丹山自然景观风貌,在丹山岭战斗遗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动员教育、红色基因传承、市民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主题公园,该公园初步命名为“青岛解放纪念公园”。

据夏庄街道最新消息,丹山主题公园由城阳区城发投资公司规划建设,计划2021年完工。

精彩推荐

青岛星级农贸市场10月排名出炉 交运市场包揽前三

2020-11-25    青岛新闻网

宋佳身穿花瓣上衣仙气飘飘 眼神灵动显清纯

2020-11-25    北青网娱乐

青岛骄傲荣耀凯旋!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受奖归来

2020-11-2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