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大附院平度院区开诊,首日接诊2310人次

2020-11-25 22:3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5日讯 11月24日,历时近四年建设筹备的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迎来门诊开诊,门诊和医技检查功能科室开放接诊。首日接诊达2310人次。

家门口的三甲医院开诊,看病再也不用跑远路。一大早,门诊入口、诊室候诊区就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协调和耐心服务下,各项流程有条不紊,院区各入口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预检分诊,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平度院区的开诊,是整个平度和周边地区的喜事,看病更方便了,足不出户,就有这么多高水平的名医专家、这么高端的医疗设备、这么完善的三甲医院,满足了大家高层次的医疗健康需求,就医体验非常好。”有就诊者表示。

经统计,青大附院平度院区首日接诊2310人次,其中心脏超声检查45人次(含体检中心18人次);腹部超声检查53人次;检验科检验550人份标本、8000多项次;放射科检查330部位(含CT检查221人次、增强CT检查13人次、数字化摄片107人次)。许多科室因等待患者较多,不得不采取了临时限号措施。首日来院的患者数量超出大家的想象,这其中不乏曾经在青大附院其他院区就诊的患者。听说自己的主诊医生来到家门口院区工作,部分患者还专程送上了鲜花等礼物,共同为平度院区开诊送上祝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精彩推荐

周迅米色大衣知性十足 围巾裹上半身显气质

2020-11-26    网易娱乐

【独家】"网红"摄影师妻子的独白:好的爱情才是成功的"催化剂"

2020-11-26    青岛新闻网

全国单体面积最大图书馆在西海岸封顶

2020-11-25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