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节前青岛海鲜价格平稳 部分鱼类售价低于去年同期

2021-01-18 05:40    蓝睛

对于青岛市民来说,海鲜是餐桌上的当家菜。眼下已经进了腊月门,各种海鲜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目前市场上各种海鲜的供应情况和销售价格是怎样呢?我们跟随记者张莹到市北区的埠西市场去看看。

记者张莹:我现在是来到一个卖鱼的摊位前,这个摊位鱼的种类特别多。有鲅鱼、刀鱼、鲳鱼还有鼓眼,老板介绍说这个鼓眼是他们卖得最好的一种鱼,每天大概能卖二十多斤,价格是四十五块钱一斤,比去年同期便宜了十几块钱。

市场商户赵女士:货挺多的这几天,价格比去年相差十块钱左右吧,最后几天能稍微贵点,每年都是这样。

市民刘女士:整个这个市场的价格都比较平稳,这个(海蛎子)是八块一斤,挺好的,关键是很新鲜,每天都过来一趟,这边市场主要是东西也齐全,价格也是老百姓能接受的价格。

记者张莹:我手里拿的这只活的海捕大虾,是咱们岛城餐桌上经常能够见到的一种食材,它既可以蒸着吃,也可以煮着吃。因为这个大虾是活的,所以价格稍微高一些,每只的价格是三十块钱。

市民袁先生:价格还行(一般周末周六都来买点)不,过年买得多,平常买得少。

市场商户赵女士:螃蟹根据大小肥瘦,肥的、大的、好的,现在是(每斤)二百左右,二百二吧,小一点的一斤称两个那样的,肥的得一百四五,一百五六,海捕蟹,现在挺好的,天冷了渔民弄回来不容易,就稍微涨个三块四块往上调调(价格),怎么说过年有个过年的味道。

精彩推荐

李思思红衣束发手持利剑又媚又刚

2021-01-18    网易娱乐

最像深圳的崂山,为北方经济破局趟出了一条路

2021-01-18   

福原爱江宏杰携儿女拍大片 爱拉酱似小公主

2021-01-17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