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升温!明后天有雨!气象部门还提醒,这个天出门也不能太“嘚瑟”……

2021-01-19 12:37    青岛新闻网综合

升温了,不冷了,你又觉得你行了?错!真实情况是:有些时段体感温度要低于实际气温,穿衣服不能太“嘚瑟”,还得穿厚点。

上午,@青岛气象称:从今天白天开始,连续3天青岛沿海一带的气温都将在0度以上,看上去很暖和。但我们实际感受到的温度会受到湿度、风力的影响,20日夜间之前,南风风力偏大,湿度增大,某些时段体感温度会低于实际气温。

今天是“四九”的第三天,虽说近期没有强冷空气影响,但弱冷空气不断,“冷”依然是天气的常态,可别一“嘚瑟”就穿的春意盎然出去了,羽绒服可是行走在外妥妥的安全感……

@山东气象也发布“别嘚瑟+1”:今日是四九的第三天,当前北部地区气温正一路上升,速度一点也不慢,各位也不会冻成狗的,预计午后全省最高气温达11℃左右,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还在个位数,建议不要一“嘚瑟”就出门,还是穿薄羽绒或是棉衣最保险点。

气温在上升,雨水来助兴。今天凌晨开始,北京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雪,这是进入2021年以来北京迎来的首场降雪。上午,降雪仍在持续,整个城市银装素裹。

京城的故宫,一定又美成了紫禁城(画面请自行脑补)。青岛人,酸了吗?就现在这个气温,有降水也是下雨,难以下成雪。雨马上就来!气象部门预报:预计明天夜间起至21日,大部地区将迎小雨天气,可能雨很小,希望能缓解多天的干燥。

从中央气象台的预报图来看,青岛处在降雨的“色带”中。

明天和后天都可能有雨,记得带伞。(下为青岛市区天气预报)

喜欢下雪的朋友,近期可能要失望了,小编目测了一下预报图:雪花肉眼不可见,往下再翻一个月,还是没有半片雪……

精彩推荐

青岛首个线上年货节启动 20余家青岛品牌联手送福利

2021-01-19    青岛新闻网

关晓彤罕秀酥胸香肩美背 性感撩人

2021-01-19    网易娱乐

“我想再活一次……”

2021-01-19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