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注意!青岛这些宗教场所暂时关闭!

2021-01-19 13:44    闪电新闻移动端

最新消息!

小编从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

1月16日起,

崂山风景区内太清宫、上清宫、华严寺等

暂时关闭!

详情

↓↓↓

关于崂山风景区内

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根据宗教管理部门和宗教团体的通知要求,崂山风景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自2021年1月16日起执行“双暂停”,景区内太清宫、上清宫、明霞洞、太平宫、蔚竹观、华楼宫、华严寺等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除宗教活动场所外,崂山风景区各游览区正常开放。请您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合理安排游览路线。

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1年1月16日

同时,

湛山寺也暂停对外开放!

近期国内多点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病例,部分地区已处于疫情防控战时状态,疫情传播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性依然很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保障四众弟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防止疫情的发生,青岛湛山寺自2021年1月16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希望各位善信能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众弟子虽不宜集体诵经祈福,但可各自在家虔心诵经念佛,共同祈愿疫情早消、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如有不明事宜,可联系湛山寺客堂。祝大家六时吉祥。客堂电话:0532-83862038

青岛市湛山寺

2021年1月14日

精彩推荐

青岛首个线上年货节启动 20余家青岛品牌联手送福利

2021-01-19    青岛新闻网

关晓彤罕秀酥胸香肩美背 性感撩人

2021-01-19    网易娱乐

“我想再活一次……”

2021-01-19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