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用工紧缺 码上对接”青岛搭建企业急需紧缺用工平台

2021-01-19 20:2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晓楠)为积极应对和缓解春节后青岛市企业用工短缺难题,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平台思维,联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等部门搭建“青岛市企业急需紧缺用工对接平台”,通过“互联网+”方式,建立便捷高效的服务渠道,为青岛市急需用工企业提供用工对接服务。

青岛市广大用工企业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小程序,输入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基本信息,进入用工需求填写页面,快速填写急需紧缺用工信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及时汇总企业急需用工信息,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网络招聘平台发布用工信息,对需求较大的岗位(工种),依托各级公共人力资源市场适时举办专场招聘会。对于缺工较大的企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组织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时提供用工对接服务。

青岛市企业急需紧缺用工对接平台还可实现按照用工企业岗位信息智能匹配符合条件的求职者,供用工企业选择和洽谈。企业也可在“平台”搜索青岛市具有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信息,自愿选择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直接对接洽谈,利用市场配置人力资源,多渠道招纳用工,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精彩推荐

直播丨迈入“半小时生活圈”!莱西至青岛市域动车今日首发

2021-01-19    青岛新闻网

青岛首个线上年货节启动 20余家青岛品牌联手送福利

2021-01-19    青岛新闻网

关晓彤罕秀酥胸香肩美背 性感撩人

2021-01-19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