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市南区政协委员贾建江:推动退伍军人再就业 发挥退伍军人能动性

2021-01-21 15: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韩彤彤 刘硕)随着退伍军人越来越多,退伍军人的就业问题备受关注。近年来,政府在解决退伍军人就业多管齐下,提供了众多有力措施。在今年的市南区两会上,市南区政协委员贾建江提出,在推动退伍军人再就业环节中,同样需要社会力量的加入。

据贾建江介绍,社会力量可针对退伍军人进行办学及就业指导,青岛泰祥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会对前来报道的退伍军人进行专业的就业指导,并提供五万元且三年免息的创业基金,三年后还回本金即可。此外,在退伍军人创业过程中,公司会不断给予帮扶与指导。

“军人在年轻时把青春献给了国家,等他们退役后,需要社会力量的帮助,给他们一定的培训技能,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社会节奏。”对此,贾建江表示,在这一方面,希望市南区能进一步丰富对退伍军人的帮扶措施,让退伍军人在社会上更多地展现其能动性。

精彩推荐

赵丽颖穿粉色心形纱裙甜美动人 显温婉气质

2021-01-21    网易娱乐

泊里大集美食多 烩大饼一锅煮天下

2021-01-21   

青岛成胶东半岛南下重要出口和枢纽城市

2021-01-21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