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黄海官宣主教练 新赛季率球队完成中超保级目标的是他

2021-01-21 18:2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与主教练吴金贵正式续约。这也意味着吴金贵将以主教练身份带领黄海队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公告称,2020赛季,吴金贵先生及教练组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开始执教球队,在短时间内让球队在各个方面都呈现出了积极的变化,并帮助球队在中超赛场站稳脚跟,完成保级任务,得到了俱乐部、球队、媒体、球迷们的肯定与认可。近日,俱乐部方面与吴金贵先生及教练组完成了续约工作。吴金贵先生将继续作为主教练与李成铭、成亮、可可托维奇、陈志远等教练组成员一起,全面负责一线队在2021赛季的训练与比赛工作。近期,他们将与正在昆明红塔冬训的球队会合。

作为上赛季的青岛黄海青港队的主教练,吴金贵上赛季的执教征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不过好在他完成了保级这一球队的赛季目标。上赛季黄海队保级后,主教练的人选曾一度成为热点。黄海俱乐部和吴金贵本人都对续约一事闭口不谈。而在赛季结束后,黄海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张青曾表示,俱乐部希望能够寻找一名以传控打法为主的外教来执教球队,延续球队多年形成的风格。所以,在近期黄海方面的选帅工作也基本以外教为主,包括带领蔚山现代队夺得亚冠冠军的金度勋、西班牙籍教练卡雷拉斯都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

在2020赛季,以中甲冠军身份冲上中超之后,青岛黄海原本是请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执教的。不过在赛季开始前,马钦却以个人原因跟青岛黄海解约,随后在申花任职的吴金贵以救火主帅身份,执起青岛黄海的教鞭。此前有消息透露青岛黄海曾经想邀请前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执教,但双方谈判没有进展。现在吴金贵以及教练团队完成续约,对于青岛黄海来说也算是打了一支强心针,稳定军心了。毕竟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吴金贵和球队之间已经相互熟悉,这样的无缝对接也让球队在打法和备战上都保持了既有的稳定性和延续性。还可以凭借他的人脉在国内市场吸引到高水平的内援,更有利于黄海在中超站稳脚跟。

精彩推荐

赵丽颖穿粉色心形纱裙甜美动人 显温婉气质

2021-01-21    网易娱乐

万株蝴蝶兰盛装绽放 春节临近即墨花农生意火爆

2021-01-21   

青岛成胶东半岛南下重要出口和枢纽城市

2021-01-21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