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一核酸检测呈阳性者从医院逃走?平度警方:谣言,拘留 !

2021-01-21 21: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1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平度公安局获悉,1月20日晚,有人在微信群发布消息称一核酸检测呈阳性者从医院逃走,后该消息被转载,造成不良影响。平度市公安局香店派出所会同网警大队迅速开展调查,于当晚将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嫌疑人王某查获。经查,王某称自己听说有人核酸检测出阳性,编造患者从医院逃跑的信息发布在微信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决定给予王某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相关谣言信息可能会误导公众,造成社会恐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应从官方媒介等渠道了解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切勿传播疫情谣言。对造谣传谣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贾臻)

精彩推荐

牵头市领导逐一上台“应考”!青岛“项目落地年”以督战15个攻势开局!

2021-01-22    青报观象山

又见平流雾 青岛浮山湾畔宛如仙境美轮美奂

2021-01-21    青岛新闻网

【国医在线】失眠睡不着?学会这几招让你一觉到天亮!

2021-01-2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