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重大进展!济青中线三里河段进入征迁收尾阶段

2021-04-17 22:39    大众网

4月16日上午,记者跟随着三里河街道建设中心主任李明来到了孙家艾泊土地整理现场,“目前已经完成从朱诸路到九城路约6.7公里路段全面签约贯通工作,交地率达到99%。”李明表示,目前施工方正在进行土地整理,为下一步的全面开工建设打好基础。

据悉,济青中线三里河段征迁工作,422户村民地上附着物全部完成,114户住宅房屋协议签订全部完成,54口坟墓和83处白茬地协议签订全部完成。

15日晚上9点,在三里河街道孙家艾泊村村委,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济青中线的倒地工作,我们管区压力最大。”三里河街道挪庄管区社区党委书记孙波表示。

据了解,此次倒地工作涉及的114处房屋中,挪庄管区占了112套,且最大最复杂的对节白蜡园就在挪庄,“到目前为止,住宅房屋以及所有的青苗项目已经签约完成,今晚上所有人员加班加点,争取完成最后一户非住宅房屋的签约工作。”孙波表示。

在此次征迁工作中,三里河街道各管区、包村干部、村庄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靠在现场开展清表倒地工作;派出所、综合执法中队做好现场施工保障;项目部做好清表施工设备保障、已交地的隔离铁丝网安装、清表倒地进展统计上报工作;评估所、服务处做好评估复核及协议签订工作,建设中心做好各部门协调工作,确保按照全市节点要求完成征迁任务。

“济青中线三里河段征迁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在征迁专班及评估拆迁服务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奋战100天,现进入征迁收尾工作。此项工作,签约率和交地率均列全市前列。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期完成征迁交地工作,确保济青中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三里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三里河济青中线征迁指挥部副总指挥鲍明辉说。

据悉,潍坊至青岛公路是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约130公里,在胶州市三里河街道辖区长度约为6.8公里。自2020年12月28日开始,胶州市三里河街道组成工作专班进场,紧盯征迁目标任务,时间倒排到天、任务落实到人,抢晴天、战雪天,截至目前已经完成99%的清表倒地工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张艺馨 青岛报道

精彩推荐

剑指全球知名!体育局长:青岛体育产业走进“最好时代”

2021-04-18    青报观象山

“全民自招”人从众,快来算算报录比

2021-04-17    青岛日报

赵丽颖穿白色羽毛抹胸裙露香肩 美腿纤细

2021-04-17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