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雷神科技携手青岛马拉松 让世界目光聚焦最美马拉松线路

2021-05-04 17:1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刘文超)被誉为“国内最美线路”之一的青岛马拉松于 5月 4日正式开跑,本次青岛马拉松是青岛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关注度最广、口碑最佳的马拉松赛事,也是青岛马拉松正式升级为国际铜标赛事后的首场赛事。雷神科技作为本次青岛马拉松官方赞助商亮相,与青岛马拉松携手,让广大跑友和全球的马拉松爱好者共同感受到马拉松带来的无穷魅力。

马拉松赛事是最需要耐力、恒心以及策略的体育运动之一。本次青岛马拉松共有 25000人参赛,赛道75%都是青岛沿海公路,包括冰山一角、情人坝灯塔、栈桥、奥帆中心、五四广场等在内的经典观光点都囊括在赛道之中,实际上青岛马拉松几乎贯穿了青岛市内的所有风景名胜。

雷神科技在电竞生态赛道上也有数不清的“风景名胜”,自创立以来,雷神科技就以“让每一个玩家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作为品牌使命而努力奋斗,时至今日,雷神科技的产品线完整覆盖了包括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DIY配件、外设、数码周边等在内的电竞全场景硬件产品,这些产品在各自所属的细分领域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是雷神科技征程中不可磨灭的风景线。

2019年的青岛马拉松被评为金牌赛事,并冠有“最美赛道”的殊荣,这是青岛马拉松不断进取的结果。就像青岛马拉松一直不断超越自己一样,雷神科技也不满足于硬件制造商这种单一的产业角色,通过融合电竞全场景硬件、电竞生态产业以及电竞玩家一站式服务平台“神游网”三大板块,雷神科技已经是全国首屈一指的电竞产业公司,实现了产品、赛事、平台等多种维度的深度结合,让热爱电竞的玩家能够在雷神科技真切感受到电竞的魅力。

马拉松比赛中的对手既在互相超越,同时也在互相成就,每一次超越都是一次突破自己的新机会。在42.195公里的赛道上,选手们将面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唯有强大的恒心和矢志不渝的勇气才能够激励跑者完成比赛,比赛中不断发生着拼搏、成长、超越的故事,马拉松的魅力也在于此。

2014年成立的雷神科技还是电竞市场上的新人,在过去的 7年间,雷神科技不断地超越自己,迎来新的成长空间,从早期采用公模设计制造产品,到如今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团队,产品线也从单一的游戏本扩张为电竞领域全场景硬件产品。2020年,雷神还开创了电竞+酒店的跨界组合,为电竞爱好者量身定制沉浸式专属体验。在未来,雷神科技还将继续耕耘电竞生态,为每一个热爱电竞、热爱生活的玩家带来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体验,以“打造电竞生态领导品牌”为愿景,引领电竞领域的新格局。

青岛马拉松让更多的人认识青岛、了解青岛,雷神科技也将继续助力青岛体育事业,弘扬竞技精神,为青岛的体育发展、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推荐

入园停车免费!水舞秀、风车长廊、花海……青岛世博园等你来

2021-05-04   

【记者Vlog】"五一"胶州湾隧道堵了!青岛轮渡你考虑下

2021-05-04    青岛新闻网

守护温馨出行路 青岛地铁畅达幸福系列报道(四)

2021-05-04    青岛地铁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