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2021青岛马拉松燃爆海岸线 青岛交警护航跑友奔向终点

2021-05-04 20:2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丁淑华)作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5月4日上午7点30分2021•海尔•青岛马拉松在市政府门前鸣枪开跑,本届“青马”报名人数达44320人,创历史新高,其中的2.5万名幸运者迈出了奋进的步伐,用双脚丈量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

此次赛事规模大,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交警支队新一届党委精心组织精密部署,精准调度。落实赛道交通管制,梯次放行社会交通,严密外围交通管控等措施,设置交通封闭岗、控制岗、疏导岗等岗位596处,出动警力1085人,警车300余辆次,以规范、严谨、细致、到位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执勤形象,全力为马拉松保驾护航。

据悉,青岛交警成立了由李世明支队长任组长的交通安保领导小组,搭建了现场指挥部和8个分指挥部。李世明支队长在5月4日凌晨巡查路面情况后,坐镇交通指挥中心,全程指挥调度赛道交通管制,赛事收尾及外围交通管控情况。为确保赛事的安全,5月3日晚上,辖区大队提前实地勘察,清空主要道路车辆停放赛道沿线,在看得见看不见的地方,青岛交警用专业、敬业、乐业确保了比赛的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精彩推荐

【视频】破案了!假期青岛为啥这么火?八块五就给你看国宝!

2021-05-05    青岛新闻网

【视频】青岛也有文创雪糕啦!25元一支您觉得如何?

2021-05-05    青岛新闻网

今日立夏:万物至此长大

2021-05-0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