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全国游泳冠军赛:杨浚瑄再夺一金 青岛小将王佳音晋级决赛

2021-05-06 14:24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6日讯 今天上午,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19岁的山东小将杨浚瑄以53秒21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

图片来源:新华社

在4日结束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杨浚瑄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此番转战100米泳道,她的优势依然无人可以撼动。发令枪响,杨浚瑄反应稍慢,被朱梦惠抢得先机,后者在前50米稍稍领先。完成转身后的后50米冲刺阶段,杨浚瑄迅速夺回头名位置,并不停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她以53秒21的成绩率先触壁,这一成绩也轻松地超越了奥运A标。

浙江名将叶诗文出战200米蛙泳决赛,但在与北京选手于静瑶的冠军争夺战中,小叶子自始至终处于下风。最终,叶诗文以2分27秒54获得亚军,冠军于静瑶的成绩为2分25秒27。

其他比赛中,徐嘉余以1分56秒92夺得男子200米仰泳冠军,从2013年至今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他从未让这枚金牌旁落;汪顺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名;青岛小将王佳音排名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第三名,闯入决赛。(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精彩推荐

感受全新观影体验 青岛首家露天汽车影院开业了

2021-05-06   

张韶涵晒健身照秀空中一字马 动作矫健

2021-05-06    网易娱乐

重塑与突围 浮山湾商圈与李村商圈的“新演绎”

2021-05-06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