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国际马拉松发布公告 取消选手赵长虹名次与成绩

2021-05-06 15:3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下午,青岛国际马拉松官方发布公告称,因不遵守比赛规则参加比赛,取消选手赵长虹的名次与成绩,名次递补。

公告称,仲裁委员会启用仲裁录像、现场裁判等多方证据,并结合世界田联竞赛规则认为,以终点计时成绩判定名次有误。选手赵长虹虽然净计时间比黄永政落后0.19秒,但赵长虹确实比黄永政提前撞线,根据世界田联竞赛规则,“判定运动员的终点名次,应以其躯干(不包括头、颈和四肢)任何部位抵达终点后沿垂直面的顺序为准”,其应为第一名。然而又发现赵长虹没有按照竞赛规则的要求正确佩戴号码布,违反了世界田联竞赛规则“如果运动员以任何形式不遵守规则,并参加了比赛,将被取消资格。”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按照竞赛规则和竞赛规程,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取消赵长虹的名次与成绩,名次递补。

精彩推荐

青岛小哥原创“穿越”明信片 让旧时光“看得见摸得着”

2021-05-06   

感受全新观影体验 青岛首家露天汽车影院开业了

2021-05-06   

张韶涵晒健身照秀空中一字马 动作矫健

2021-05-06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