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年底竣工 浮山后三小区配套学校和幼儿园项目顺利封顶

2021-05-06 22:47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6日讯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目前,浮山后三小区配套学校和幼儿园项目主体结构封顶,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劲松四路以东,合肥路以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400.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661.71平方米,总投资约1.14亿元。规划建设一所18班初级中学(入学人数约900人)和一所6班幼儿园(入园人数约180人)。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含初级中学综合教学楼、地下车库、厨房、餐厅及设备用房,和建设幼儿园综合教学楼。项目开工时间2020年9月24日,计划竣工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项目的建设是进一步加快该片区的开发步伐、完善区域配套条件、改善浮山后区域教育发展的需要,可以有效缓解浮山后片区学前、中学教育资源的不足问题,提高教育质量,体现教育公平,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精彩推荐

青岛小哥原创“穿越”明信片 让旧时光“看得见摸得着”

2021-05-06   

感受全新观影体验 青岛首家露天汽车影院开业了

2021-05-06   

张韶涵晒健身照秀空中一字马 动作矫健

2021-05-06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