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中乙联赛赛程出炉:青岛海牛首战东莞莞联队

2021-05-06 22:5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6日讯 今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赛季中乙联赛第一阶段赛程。在首轮比赛中,志在冲甲的青岛海牛对手是东莞莞联队,而青春岛对手为四川民足,红狮则将遭遇延边。

本赛季中乙联赛将分为三个赛区进行,青岛海牛队被分在了盐城赛区,而青春岛和红狮则同处于泸西赛区。揭幕战,将在5月15日由广西平果哈嘹对阵西安骏狼。青春岛将在15日比赛中成为第一支亮相的青岛球队。青岛海牛和红狮两队的首秀被安排在16日进行。从赛程上看,第一阶段比赛从5月15日至7月28日共进行14轮比赛。目前海牛队正在青岛做最后的备战工作,而青春岛和红狮已经提前抵达云南适应当地气候。(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精彩推荐

青岛小哥原创“穿越”明信片 让旧时光“看得见摸得着”

2021-05-06   

感受全新观影体验 青岛首家露天汽车影院开业了

2021-05-06   

张韶涵晒健身照秀空中一字马 动作矫健

2021-05-06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