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海天大酒店载誉归来 成青岛五星级酒店行业领头羊

2021-05-07 06:19    青岛日报

强势复苏 乘风破浪 海天大酒店载誉归来 引领岛城行业发展

■海天大酒店外立面

■豪华海景套房

■豪华海景套房

■afterschool动漫游戏嘉年华

■海天1988全日餐厅

“五一”假期,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利用五天“小长假”领略秀丽山水,享受春光。随着消费者度假需求的明显增长和服务业的逐渐复苏,也为应对五一假期的客流高峰,青岛国信集团提前预判、全面部署,积极推动了青岛市文化旅游市场在五一假期期间取得的较大幅度增长。

今年上半年,全国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积压近1年多的旅游消费潜力全面释放,商务、旅游客人明显增多,旅游消费市场恢复明显。2021年“五一”长假期间,青岛旅游行业出现了好于2019年疫情爆发之前的良好增长态势。全市监测星级饭店平均入住率73.28%,营业总收入4589.07万元。

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公司旗下海天大酒店、海天金融中心酒店、海天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海天大剧院酒店、东方之星酒店等均在五一期间实现多日满房,各酒店总收入达900万元。其中海天大酒店重回青岛五星级酒店行业领头羊,五天平均出租率达86.2%,餐饮上座率达90%,实现总收入521万元。

在取得营销优异成绩的同时,海天大酒店依旧秉持着五星级服务的信念为每位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品质。5月1日张女士和家人们从无锡来青岛游玩,酒店办理入住时得知5月3日是张女士的生日,提前准备了蛋糕和绘制了祝福卡片送到房间。蛋糕和卡片送到后,张女士表示十分惊喜:“自己都忘记了生日,住过这么多次酒店从来没有想到可以让她这么感动。”此类温馨故事还有许多,宾客们纷纷表示,海天大酒店为五一假期增光添彩并留下了深刻印象。

五一期间,海天大酒店、海天金融中心酒店作为今年新开酒店,为青岛文旅版块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拉动,为山东旅游业版块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另外公司存量酒店同样取得优秀成绩,为青岛市五一期间旅游市场贡献重要力量。其中存量酒店共实现收入232万元,同口径看较2020年增长121%,较2019年增长92%。据了解,国信会展酒店公司正在对原海天体育中心酒店进行改造升级,致力于打造全市首家独具体验感的运动、时尚、科技的智慧酒店。

公司旗下会展版块同样表现优异,五一期间共承接展会2场,包括世纪家博会和动漫展,展览面积2.51万平方米,实现收入121万元,较2019年增加101万元,满足岛城市民在假期期间的文化和消费需求。

未来,国信会展酒店公司将继续凭借出色的运营能力及品牌产品实力,坚持品质与服务并驱,为每位宾客提供一流的体验,为青岛市酒店及会展产业锦上添花,努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青岛小哥原创“穿越”明信片 让旧时光“看得见摸得着”

2021-05-06   

感受全新观影体验 青岛首家露天汽车影院开业了

2021-05-06   

张韶涵晒健身照秀空中一字马 动作矫健

2021-05-06    网易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