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大咖云集 2021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开幕

2021-05-07 09:5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刘倩倩 宁冠宇)今天上午,2021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以“创投风投创时代,创新创业创未来—打造高质量资本聚集高地”为主题,全球创投界、学界、企业界精英从四面八方涌来,共赴“青岛之约”。

2021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大会设立1个线上+线下的主论坛,以及科创母基金专场、中金专场、云上群英会、区市推介4个平行版块。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上,将发布青岛打造创投风投中心若干政策措施的2.0版、全球创投风投年度白皮书。重要仪式之后,大会将由知名学者、创投界重磅嘉宾和产业界代表等就“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主权财富基金新机会”、“中国资本市场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等话题展开主题演讲。同时线下将平行举办科创母基金专场论坛。

5月8日全天,主论坛将从线下移到线上,就“新格局下,全球化VC的应对与进化”、“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的投资机遇”、“促进产融结合,青岛将换道超车”等16个话题展开讨论。闭幕式上,将发布由创投机构联合发起、促进创投风投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青岛倡议书》。5月8日全天设有线上举行的“云上群英会”,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平行举行的中金专场和区市推介。

精彩推荐

聚焦2021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

2021-05-07    青岛日报

毛晓彤杨玏情侣大片 你解锁同款了吗

2021-05-07    时尚芭莎

300岁流苏古树迎来盛花期 如雪树冠面积达200平方米

2021-05-07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