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千人集结,快乐出发!“跑遍青岛”线下赛揭幕战鸣枪开跑

2021-05-15 14:47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5日讯 百年正青春,健步庆华诞。今天上午,“跑遍青岛”大型主题类跑步活动线下赛正式启幕,揭幕战——市南站比赛在五四广场鸣枪开跑,1800多名市民集结于此,向快乐出发。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开辟线上、线下两种参赛渠道,将从青岛下辖的10个区市选择推荐100条跑线(5公里-10公里),用100天时间,吸引带动百万人次跑遍青岛。

揭幕战——市南站比赛采用定向赛形式,有1800多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与,赛道全长约七公里。选手从五四广场起点出发后,依据赛事任务要求,不借助第三方交通工具,完成四个目标点的打卡后方为完赛,之后获得完赛奖牌。(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文 体育局供图)

精彩推荐

【见证青岛】醉在山海间 走进5月的山海小城王哥庄

2021-05-14    青岛新闻网

青岛奥帆中心大门正式敞开 无需再刷身份证进入景区

2021-05-14   

【民生在线】一季度"开门红"!青岛市属国企主要指标两位数增长

2021-05-13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