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首个樱桃主题地铁站亮相 9列“樱桃列车”同时上线

2021-05-17 19:0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孙志文)近日,青岛首个樱桃主题地铁车站在地铁11号线北宅站亮相,这是青岛地铁开展的“樱桃红了,我在地铁等你”主题系列活动中,重点打造的一个车站。 同时,青岛地铁还在11号线、2号线、3号线也上线了樱桃列车,吸引市民前去打卡。


进入11号线北宅站,鲜红欲滴的樱桃主题海报随处可见,仿佛置身樱桃果园中,新鲜甜美滋味,触手可得。北宅主题车站打造以樱桃作为主要元素,搭配高饱和度色调进行整体包装,凸显初夏樱桃成熟,清新的氛围。“山在等你,树在等你,樱桃也在等你”;“有一口甜,值得等待一年”;“没有什么是甜蜜的樱桃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坐地铁来吃两趟”;“嗨,来吃樱桃吧,甜到粘手的那种”,车站灯箱刊登走心海报文案,让人耳目一新,不由对樱桃采摘心驰神往。


除主题车站外,樱桃专属列车也已开启,青岛地铁2号线、3号线和11号线共计9次列车同步上线,列车框架、护板到处洋溢着“樱桃”元素,不少市民表示,看到列车中的樱桃主题海报,勾起了去采摘樱桃的欲望,此次主题车站与专属列车的组合,为市民带来一场别样的乘车体验。


据了解,北宅樱桃主题车站以及上线的樱桃专属列车,是青岛地铁“樱桃红了·我在地铁等你”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这也是青岛地铁针对樱桃采摘季,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缓解采摘园周边交通压力而设立的特色服务活动之一。除此之外,青岛地铁各种富有特色的樱桃主题活动还将继续开展,整个系列活动将持续半个月。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